2013年9月30日星期一

借書閱讀大行動

借書閱讀大行動(10月至5月)

為鼓勵同學於課餘時間,多閱讀各類圖書,豐富知識,圖書館現推行不同類別的借書活動,詳情如下:

甲、      抽獎活動(舉行4)
1.  舉行日期:
l   1次抽獎(今日開始至11月底)截止日期為:1130日下午5
l   2次抽獎(聖誕假期後)      截止日期為:114日下午5時正
l   3次抽獎(農曆假期後)      截止日期為:220日下午5時正
l   4次抽獎(復活節假期後)    截止日期為:59日下午5時正



2.  遊戲規則:
2.1 凡一次借出3本圖書,可獲抽獎券1張,如果借出三本都是英文書, 
    更可獲雙倍抽獎券(即可獲2);如一次過借出6本,亦可獲2張。
2.2 每次抽獎後的抽獎券不會累積下一次。

3.  獎勵:
1.  每次送出10張「麥當勞」現金券!(如參加人數眾多,會增至15)
中四至中六級同學:可以用「麥當勞現金券」改換「免費編印咭*
*每張咭只可於本校圖書館免費編印或影印5A4黑白/彩色的文件
乙、借書龍虎榜(10-4)
1.     各班每月借書量最高的頭三名,可獲得抽1張,得獎者將會公布在圖書館壁報欄。
2.     抽獎券同樣投放於「借書大行動」的抽獎箱。同學拿著抽獎券,可自行決定投放任何一期的抽箱。
丙、好書推薦(10- 4)
凡呈交一張《好書推薦》表,皆可獲得1張抽獎券。
《好書推薦》表,請親臨到圖書館領取。

注意:同學所推薦的圖書,必須是本館收藏的圖書。